ウェディングベル Wedding Bell 歌詞翻譯






Wedding Bell 別開玩笑了
Wedding Bell 你認真的嗎
Wedding Bell Wedding Bell

風琴的音樂靜靜地播放著 「開始了 開始了」
新娘在我旁邊經過 「婚紗很漂亮呢」
這個人就是你愛的人嗎 「第一次見呢」
我好像比較漂亮吧
「好像比她更加更加漂亮吧」

對啊 曾經夢見過跟你挽著手走上祭壇的我
為什麼會一個人坐在
教堂最後面的座位
讓我看到你們幸福的樣子
可以讓我說一句話嗎 去死吧 阿們

耳朵被愛的誓言塞滿
交換戒指時閉上眼睛
神父的輕柔清澈的聲音
遠遠的就聽到了 快要暈倒了呢

對啊 我曾經夢想著
你送我戒指那一天的來臨
面向鏡子 跟素顏的我說 要幸福喔 這樣
你說過你討厭化妝的女孩
那這麼溫柔的眼神是什麼啊
可以再讓我說一次嗎 去死吧 阿們

被祝福的連串拍手聲包圍著 「我可不會拍呢」
終於你走近了 「我在這裡喲」
新娘的眼睛中充滿高興的淚水 「眼淚很漂亮呢」
這不會變成悲傷的淚水就好呢
「對啊 不會就好呢」
對啊 你等下就會發現我
然後我會讓你看到純真的微笑

這樣的話 我會跟你說 很久不見呢
恭喜你 她是很棒的人呢
謝謝你給我的請帖
這是我的祝賀語 去死吧 阿們

原文歌詞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