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ジンコウガクエン(人工學園)》遊戲Repo其之一:把男性向R18當乙女向R18玩!

AAPlay090

在某個月黑風高的晩上,我跟Vera在聊糟糕……不,在研究多年來男性向遊戲的變遷,聊到GG星人和無臉星人的現象。想當年以前的男性向遊戲的CG也是很浪漫唯美的……(?)

我們聊完之後,我自己就在想,「啊~難道現在除了乙女遊戲外,就沒有男主也有臉、H時也可以進入鏡頭的H Game了嗎?」

實際上我也是一個乙女遊戲迷,但我的口味很挑,主人公不合我胃口的話就玩不下去,所以目前來說能全破的18禁乙女向遊戲10隻手指也數得出來。

主要是因為我只有在萌CP的時候才會想看某一對的親密畫面(我可是很少女的),主人公讓我萌不下去的話,我就沒辦法玩下去啊Q口Q!!!


然後呢我就找到這款幾年前出的遊戲了。

詳細介紹我想GOOGLE一下大家都會明白是什麼遊戲了,一言蔽之,就是建立一個班級讓這群學生這樣來這樣去的遊戲。

其賣點在於連男性角色也可以設定,而且可以設定性向,所以想要創造同性戀者也完全沒問題,包括男同性戀者和女同性戀者。

女性角色可以設定的部分當然比較多,算是SIMS的簡易版了,從眉毛粗幼到眼睛大小也可以設定,性格也有21種可以選擇。

但男性角色不能設定臉型,只有四種預設體型(標準、華奢、長身和巨漢)選擇,其中巨漢就是圓圓的胖子,跟我的美感不符,所以其實對我來說只有三種體型選擇。體型跟臉型同梱發售,所以想要捏個長得高但有著一張美人臉的男人?抱歉,沒辦法。

性格也只有四種可以選擇,分別是軟、爽、銳、俠四種。其實我不是很知道這四個漢字代表什麼意思,大概是這樣吧:


軟(CV:卯衣,沒興趣查她的真正身分,男角色已經少了為什麼還要找女聲優來配!!!):就是軟弱。

爽(CV: 桜ひろし,據說是前X智※):風早君 就是性格爽朗啦。

銳(CV:石川ゆうすけ,應該是寺※拓△ ): 嚴厲,但玩下去就知道只是傲嬌

俠(CV:ほうでん亭プリスケ,是鳥●浩○吧): 似乎應該是有男子氣概吧,但我又覺得不像。


女性角色方面真的沒研究,而且網上也已經有很多文章介紹創造女生系統了,我就不詳說了。

總之先開始遊戲吧。

AAPlay001
先、先不要丟番茄過來!!!(躲)
我知道這笑話很低俗!!但我這是在玩H-game耶學校名字當然要來一下這個!

這個學校名字取自很久以前的一齣超強陣容但非常「無厘頭」的港產片:
84205_200908270007005
主角唸的學校就是叫聖育強中學。


首先就跟其他人工系列一樣(小櫻知道的),要先在人物編輯器捏好…不,設定好人物後才可以開始玩。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已經設定好了,然後我們進入編班畫面。

AAPlay003

如前文所說,我不萌的CP,在我面前H,就算畫面多麼好看我也是毫無興趣!!
所以說,讓我的RGR控發作一下吧……orz

另外各位應該會發現很多男人都是隨機設定不然就是內建改造,因為、因為、男生的模組除了正太之外實在不太好看啊!!!! 我萌不起來啊!!! 不然我也想捏個眼鏡克和御堂、或者是阿爾或亞瑟進去然後看他們BL啊!!!!

正太真的很萌,臉型很可愛,不過我對正太實在沒啥研究,不知道該怎樣設定……然後想著想著,想到了遙久3的白龍……嗯,就是你了,為了你神子我的野望,你來當個路人吧白龍。

我想看到這裡會有人問為什麼我只放了RG進去,其他人呢?
……因為這是一個比模三更可怕的自由配對遊戲,我能操縱的只有主人公一人,其他人的感情我只能作非常有限度的控制,所以我每次玩應該只會放一對萌的CP進去吧……因為就真的只能控制一對啊!! 不然被拆掉萌的CP我會^q^

然後我想說,是的,男多女少,女是不夠配對用了,男人們,你們,搞基去吧。(<故意的)

正如我在噗上所說,這遊戲可以當乙女遊戲玩的,所以我就用歌蘿的視點去追李察啦~*

AAPlay002

另外,因為是歌蘿視點,所以接下來的對話畫面就完全看不到歌蘿的臉了so sad,所以來一張照片吧。

AAPlay009

其實是想著她大學時的造型來設定的,長長的捲髮和瀏海左邊分界~
性格設定是捻(CV:青葉りんご),就是彆扭啊不就是傲嬌,其實有幾個我也想試試看的,像:

皇(CV:一色ヒカル): 女王屬性,有試玩過,真的很女王(不然呢),全部都是命令句,這很棒(喂)但表現大方得體,沒有歌蘿的傲嬌感,所以玩著的時候覺得很有違和感就重玩了。

猥(CV:楠鈴音): 就字面上的意思,但聽到選擇這性格的台詞時是:「來吧!隨時都可以渴求我!」……這是搞笑角色吧。

我(CV:海原エレナ): 好像是任性?但很多網友都說這根本就是個S而已。台詞是:「怎麼了?想被欺負嗎?」其實也不錯的,但聲音太可愛了,把tone壓到最低還是很可愛,所以最後還是選擇捻。

在這裡看不到的內褲是黑色的,可惜根本沒機會看到……這等下再說。
潛意識是好色(エッチ)和我行我素(マイぺース),性能力和性感受都設到最高,學力中上、運動能力優秀、社交性低這樣。



然後就開始遊戲了。


AAPlay006
這距離也太遠了吧!!這遊戲平時不能調整視角(對話和H時可以),也不能像模擬市民那樣控制角色「走到這兒」,除非現在有個角色站在接近鏡頭的位置,就可以控制主人公走到角色面前這樣。

總之就是,以人為本。

不過李察還沒出門,所以先去跟其他同學聯絡一下感情吧。

AAPlay005
「嚼嚼……嗯?要吃嗎?」我比較想吃妳。

這是故意把所有萌要素(雙馬尾、矮小、巨乳)塞在同一人身上的萌蘿,名字叫啥……因為我都是讓系統隨機取名字的所以我到現在還沒能記著所有角色的名字……對!叫實帆!
性格是甘(愛撒嬌),超可愛啊好想有這樣的妹妹!!

對了,因為名字真的是隨機的,所以仔細看那張座位表你會發現,有些人同姓(佐佐木知花和佐佐木敦樹),甚至名字同音(亮平和良平),我……懶得改了XDDD


AAPlay087
「我知道了…」
萌蘿二號,由美,性格是暗(就是黑暗、陰沉),跟實帆完全不同屬性的蘿莉二號~
話說我忘了調高畫質所以整篇REPO都是這種鋸齒滿滿的畫質,非常抱歉(艸)

然後我要哭哭了,其實當初就打算寫REPO,本來想說打簡體漢化補丁,這樣放截圖上來時就可以與眾同樂,但我用了簡體補丁就會亂碼!!!(大哭)
所以……我只好自己來翻譯了,唉。

李察都好晩出門,等了很久他終於在校門出現了。

AAPlay010
「什麼事?」
李察‧科普蘭片假名化後名字有夠長。

其實比較想他用大學時的髮型出現,但沒那種髮型選擇,我以為那個刺猬頭算普遍耶!!!但這遊戲只有海恩版的刺猬頭><
李察的性格設定成「銳」,因為也沒別的可以設定了--軟綿綿的正太不行,爽朗?不算吧,至於那個很微妙的俠氣…真的很微妙,我到現在還是無法理解這種性格的人到底是什麼人。

不過就當是7-1的傲100%全開的李察吧,嗯,我可以接受。
潛意識是我行我素和容易吃醋。

這遊戲要攻略角色就是當個全天候stalker一整天都膩著他不放,早上一起預習、中午一起吃飯、下午一起社團訓練、再一起放學。
所以現在就一起自習唄~
一起自習的對白是這樣:
歌蘿:「你至少也該先預習一下吧?」
李察:「真是拿妳沒辦法。」
根本就是口不對心x口不對心之戰,你們想要一起預習就直說嘛~直~說~嘛~~~ヽ(●´ε`●)ノ

AAPlay007
來到四下無人的圖書館~~~~

畫面轉黑~~~~~


……真的只是預習而已。就算是H-game也沒這麼快啦哈哈哈。
AAPlay008
李察:「真是的,妳連這種問題也答不出來嗎?」
……戲劇系答不出心理學系的問題有什麼奇怪嗎?!(╬゚д゚) 從一開始你們就不應該一起自習吧?!(不,這遊戲沒有主修設定啦!)
然後我還是要怒問一下!!! 為什麼!!! 畫面要轉黑!!! 要我們腦補一起預習的畫面!!! 遊戲公司你們的精力都放在H Pose上嗎!!!


然後是午休。

AAPlay011
歌蘿:「現在是午休了……唉……你連『一起吃午飯怎樣?』這種話也說不出口嗎?」
李察:「真是拿妳沒辦法。」(<這是銳性格說YES的標準答法,以下同)
好~~~傲~~~~嬌~~~~~(*‘ v`*)(*‘ v`*)(*‘ v`*)(*‘ v`*)(*‘ v`*)(*‘ v`*)
到底是誰說不出口啦~~~~~~~~~~

然後就去天台一起吃午飯了,經典校園劇情





餵食畫面也要自己腦補!!!!!!!。・゚・(つд`゚)・゚・
AAPlay012
李察 「我不用……哼,拿妳沒辦法,啊--」 如果一人稱跟我的設定一樣是俺就完美了,哎…
話說銳性格的口頭禪就是「仕方がないな(拿妳沒辦法)」吧(*‘ v`*)


然後放學就是一起社團訓練,二人都是網球部,

AAPlay091
不過歌蘿的邀約台詞沒啥特色,就是「請你跟我練習」這樣。

一樣是全黑的練習畫面……
AAPlay014
R「看好,膝蓋再彎一點,重心往下」
這句也沒什麼好說的,就,銳嘛。

AAPlay092
捻性格邀約一起放學的台詞也很普通,就是「稍微一邊聊天一邊回家好嗎?」這樣而已。

然後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第二天,因為歌蘿昨天stalk了李察一整天,

AAPlay093
第二天清早點河邊的地藏,就可以查看好感度指數,嗯,想起GS了。
現在是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狀態。

所以這天一早在校門遇到李察的話,

AAPlay018
喔耶!!! 他會微笑跟歌蘿說哦哈喲了!!!stalk了這麼久總算有回報,想起昨天他的打招呼台詞不是這樣

AAPlay020
「我討厭浪費時間」

就是這樣

AAPlay015
「這種交談對底有什麼意義?」

但今天他會笑著說早安,

AAPlay013
「不、不要過來!」
會害羞,


AAPlay016
「呵呵,怎麼啦?」
會按著空氣眼鏡微笑(不然這姿勢是幹嘛--好吧,以前文後理來說,遊戲好像設定這個立繪是銳性格高興時的立繪)

AAPlay025
「呵……妳就沒其他要做的事了嗎?」
雖然一樣是惡言相向但他是紅著臉說的XDDD 圖縮小了比較難發現就是了XDDD

AAPlay026
「好好看著我的眼睛說話喔?」
一樣是紅著臉說的~其實臉紅好像是發情狀態

AAPlay019
「跟妳在一起都不會厭倦,真好」
這就是攻略傲嬌時那種滿足感了。前後態度完全不一樣,萌。

然後呢,李察也主動對歌蘿互動了。

AAPlay021
「別動。」
上面的選項是YES和NO,玩戀愛遊戲玩那麼久當然知道這時候應該點YES! 這就不動!! 然後!!

AAPlay023
抱在一起了~~~~~

AAPlay022
「怎麼了?不抵抗一下不是會很無趣嗎?」
雖然表情實在不怎麼萌。
但考慮到這本來是男性向H-game,有這麼可愛(?)的台詞其實已經很不錯了吧。

AAPlay024
看背景,這是第二個場景了。
抱過一次後,這傢伙抱上癮了(嗯,這裡的抱真的只是在字面上的抱抱之意<不要特地解釋)
三五不時就來抱一下。

中午之後更加嬌全開,

AAPlay027

「妳有時間無所事事到處走動的話,倒不如留在我的身邊」
這是男性向H-game嗎?! 這麼乙女的台詞!!!!!(☉д⊙)(☉д⊙)(☉д⊙)(☉д⊙)(☉д⊙)

是說玩到這裡也應該告白了吧! 來吧歌蘿! 正篇沒告白過在這個宇宙告白吧!!

AAPlay094
G「唉……算了,沒關係了。我……喜歡你喜歡到一個不行了……」


AAPlay095
「抱歉,我對妳沒興趣。」

……沒興趣(゚д⊙)

……………………沒興趣( ºΔº )

………………………………………………沒興趣??!!!(メ ゚皿゚)メ(メ ゚皿゚)メ(メ ゚皿゚)メ(メ ゚皿゚)メ(メ ゚皿゚)メ(メ ゚皿゚)メ(メ ゚皿゚)メ


沒興趣你抱屁??!!!! 臉紅屁!!!!??? 吃什麼豆腐啊混帳!!!!!!!!!!!!
所謂男人啊真是……

然後我突然想起來了,因為一開始我設定歌蘿是女王性格,玩了之後覺得怪怪才變成彆扭性格,
但李察的喜好……我當初設定他只喜歡女王性格而已,歌蘿的性格換掉了後忘了換他的喜好,所以彆扭性格的歌蘿很難攻下李察。

然後我就上網找攻略了,怎樣才可以容易攻下角色,不過網上都在教男追女沒在教女追男,不管了,死馬當活馬醫,打開角色編輯器把李察的喜好改成喜歡彆扭,然後看到攻略說處女難攻略,雖然不知道應不應用在處男身上,但我沒興趣再慢慢stalk他幾個回合提升好感度了,這次越容易得手越好,那就設定他有經驗吧,好,重新開始一個存檔。剛才的進度都是假的,我們忘記吧!!!!!。゚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AAPlay028
重新開始,第一次遇到李察,他就微笑說早安了。耶!!! 初始好感度真的升高了!!!!

然後剛才的流程再來一次,早上預習,午休到天台吃飯,


AAPlay029

「……有話快說啦。」
初始好感度真的升超高XDDD 在剛才的存檔都沒看到他說這句XDDDDD

BUT就在這個moment!

AAPlay030
「跟我來一下」委…委員長突然過來跟歌蘿說這句話。

AAPlay031
體…體育館??!! 而且還繼續往倉庫走去??!! 這種劇情走向難道是??!!


委員長表面品學兼優其實內心毒辣,而且她是李察的粉絲團團長,看到最近歌蘿跟李察走很近感到很不爽,因為粉絲團的宗旨是「李察是大家的李察誰都不可以偷吃步」,這個女的公然跟李察你儂我儂簡直是在挑戰粉絲團,一定要給這女的一點顏色看看,馬上約她去體育館倉庫進行霸凌!






……………你覺得這個遊戲會這麼用心設定劇情嗎?

AAPlay032
去到之後其實就什麼也沒做,我不知道委員長到底是來幹嘛的。如果我剛才的假設屬實,那應該就只是想把歌蘿帶離天台遠離李察吧XDDDDD
這遊戲跟SIMS一樣都要腦補。

然後是社團活動,再接下來的又是一起回家。
AAPlay033
其實我覺得有些打招呼台詞是隨機的,像這句「有事找我的話就快說」跟他剛才的態度還真是差十萬百千里。
話又說回來,男角色本來應該是給男性玩家設定自己是怎樣的個性的人吧?他當主人公時也是這種態度嗎?那真的會追到女角嗎?

放學後二人一起在校園走動,來到體育館後面的時候,李察突然

AAPlay034
「我似乎在我自己還不能理解的時候喜歡上妳了」
告白了(☉д⊙)

上一個存檔的歌蘿那麼努力還是被拒絕果然是我設定的難度太高了嗎??!!

這次那麼輕鬆就到手,而且居然是男方主動告白!!!

AAPlay035
然後當然是答應,李察紅著臉笑了一下,then兩人就成為戀人了。

順帶一提,如果是歌蘿主動告白成功的話,李察的反應是
AAPlay082
「哼,妳的品味真爛……隨便妳吧(臉紅)」
這樣XDD


第二天點地藏王查看好感度




變成俺嫁了XDDDDDDDDDDD
這些狀態描述都好可愛喔,另外親友的最高狀態是「媽幾天使」XDDDDD


所以第二天開始就是閃死人不賞命的時間ヽ(=^・ω・^=)丿

AAPlay036
やってくれるね不知道該怎樣翻譯所以跳過!!!(大概跟「妳還真的來了?!」差不多吧…)
在早上沒人的教室熱吻!!
看這畫面~~是歌蘿主動耶~~~~(๑´ڡ`๑)

AAPlay037
路人「無論在什麼地方都打得這麼火熱,真是幸褔的傢伙」
然後想更進一步時被打斷了XD

成為戀人的打招呼台詞會變,對男性角色也這麼用心設定,ILLUSION真的很棒~~
AAPlay038
「想在妳的身邊。越來越常有這種想法了。」

AAPlay047
「我居然會做這種完全沒効率的行動……」(指停下來跟主人公說話吧?)

AAPlay061
「呵呵,要我關心一下妳嗎?」哪來的俺樣?

AAPlay039
「可不要鬆懈愛我的力道喔?」這句話也挺俺樣的XDDD
(原文的努力放在中文好像怪怪的……吧?我們中文不會這樣用,勉強翻譯成這樣啦…)

總之,這些台詞真的讓我有在玩乙女遊戲的錯覺啊救命!!!!



中午歌蘿把李察拉到空教室,嘿嘿嘿嘿。
AAPlay040
G「站在這不要動。」そのままです大概是這意思?
這是捻屬性調情時的萬用台詞。 這是要做什麼呢……


AAPlay041
「呵,抓住我是要幹什麼呢?」
先來抱抱一下


AAPlay042
「喂…這樣好嗎?ボクは高いよ?」
愛撫
ボクは高いよ這句有很多解釋我猜不透…「我的要求很高」?「我長得很高這樣彎腰很辛苦?」還是說是什麼性方面的意思?


AAPlay043
G:「不是你的話不行……第一次不是你的話…不行……」

不傲嬌,沒特色的台詞,不好玩。

然後就H了。

AAPlay044
R「是妳的話,應該做得比其他人更好吧?給我看看?」

這句為什麼我感到莫名不爽……過程中嚴禁提及以前的女人啊靠!!!! 我下次一定把你變回童貞!!!!!!!!!!!!

這樣想著我下次玩(嗯三週目)的時候真的把他變回童貞才開始玩:
AAPlay084
R「至少想體驗一次看看呢……那就拜託你了」
這順耳很多。


回到二週目,呃,過程圖我實在沒那恥度貼整張圖出來……有興趣的話私下問我拿,我拍了很多(靠


總之女生第一次真的會有淚光,叫聲帶著哭腔好像真的很痛,而且怎樣興奮度也不會上升,這設定滿合情理的。

女生的台詞大概有
「這是第一次…你溫柔一點」
「我才沒在開心呢」
「你在顧慮我嗎?」
其實滿可愛的www

然後我想說,我很久沒見過男性向H-game會有一邊做一邊接吻的畫面了,因為男主都是無臉星人甚至是GG星人……

當然其實H過程中男人的表情沒那麼萌,女生的表情變化很多樣,但男生就大概只有閉眼、臉紅之類的吧…但也總比只有一條GG好。

但是!!! 我還是要哀號!!!!!!!!!!!!

為什麼男的沒配音!!! 一直只聽到女的在叫!! 這在其他遊戲我覺得沒問題啦,因為男的本來就沒聲優啊,但這遊戲明明就有啊!!! 在H前一刻我還期待會聽到寺※拓△的喘息聲我錯了嗎??!!(錯了,錯超大)

然後為什麼歌蘿全裸但李察還穿得整整齊齊?!(<關於這個,其實就是因為我設定了的貞操觀念啦…因為我設定李察的貞操觀念滿高的,所以他除了在自家外不會隨便脫,歌蘿的貞操觀念較低所以任何時候任何地點H都會全裸,貞操觀念高的角色在自家以外的地方只會半脫,如果半脫的話才會看到我在文章開頭說的那黑色內褲……脫了一半掛在大腿上的)




AAPlay046
完事後非童貞台詞:「真是的……這種事很快就會進步了啦……」

AAPlay085
童貞台詞:「唔……做過後才知道…其實這種事也沒什麼大不了嘛……似乎還有改善的空間呢…」


成為戀人後,可以在放學時叫戀人去自己的家。
AAPlay048
G「現在就這樣來我家……理由什麼的…無關緊要吧不是嗎…」

AAPlay049
R「好吧那我先不要期待好了(臉紅)」


不,你根本很期待了吧。下一個畫面就

AAPlay050
「怎麼了?妳不是期待被這樣嗎?好了,放鬆一點…」

已經脫得一絲不掛了。(在家才會脫……QQ)
話說這身材不怎樣耶,比他的真身差很多耶(這當然)


這次第二次玩H模式開始習慣了所以我會拍很多體位了喔耶~~

然後歌蘿也沒在哭了,很享受的樣子。


可是男生的表情跟女生的表情真的差超多…唉。好想吐槽這是同一個世界的人嗎?

是說,我之所以在噗上說H scene很萌,是因為,
很多體位都強調十指緊扣(〃∀〃)(〃∀〃)(〃∀〃)(〃∀〃)
而且也有很多親吻畫面~~~(〃∀〃)(〃∀〃)(〃∀〃)(〃∀〃)(〃∀〃)(〃∀〃)

(還是那句……要詳細的圖片私下找我……)

AAPlay054

「今天好好休息吧,明天休假的話我會很困擾的」
完事後就回家了。


第二天在上學的路上遇到對方。
AAPlay066
「喂,現在的話可以喔……?」

不可以吧??!!ヽ(`Д´)ノヽ(`Д´)ノヽ(`Д´)ノ 精蟲上腦是不是??!! 這裡是河邊啊!!! 可不是學校裡什麼幽靜的地方啊!!!!
不過歌蘿當然永遠都OK的,所以我還是按了YES…

但正在做到一半的時候,
AAPlay067
路人「看一下地點吧。」
常識人!!! 常識人出現了!!!!!!!!!!!!!!!

AAPlay068
R「你這傢伙-」
對於這位我記不住名字的常識人,他如此帥氣的舉動讓我覺得應該跟他交流一下,所以讓歌蘿跟他聊聊天,


然後,
AAPlay069
「從這裡消失,不要再接近她」
李察的吃醋潛意識起作用了XDDDDDDDDDDDD
也有可能是被壞事了所以單純不爽高田同學XDDDDDDDDDDDDD

AAPlay070
同學「礙事,消失吧」

AAPlay071
「妳要誰?」
「妳要誰?」

你們……只是聊個天有必要弄這麼究極的選擇嗎?而且這個常識人根本非常識啊,這是歌蘿第一次跟他說話耶,為什麼要逼她從他跟男友之間選擇一個人聊天???!!!

所以歌蘿的選擇理所當然的是
AAPlay072
同學「……是嗎」
選李察,然後同學落寞地走開了XDDDDDDDDDDDD
何需落寞!!??這是第一次聊天的同學跟男友的分別耶???!!!!

這裡也插播一下,歌蘿在另一個時間點跟李察在河邊相遇時,由她主動提出的台詞:
AAPlay055
G「嗯、啾……可以吧,反正現在沒人在看……來嘛……♪」有點像她的真身了XD


反正目標已經達成,我也沒興趣讓歌蘿玩什麼逆後宮(下次開個新人物玩吧(欸

所以就隨便跟其他同學建立一下友誼,
AAPlay056

約白龍去吃午飯好了~~
可是這表情是幹嘛啦?! 很病耶?!

AAPlay057
白龍「那個、這個你不要嗎?唔…好、好的,我會好好吃掉…」
一樣是看不到的吃午飯畫面

然後XDDDD

AAPlay058

R「來吧,不是要吃飯?」
出現啦XDD 傳說中的吃醋潛意識之老是會打岔戀人跟其他人的交流XDDDDDDDD

AAPlay059
G「這沒很少啊……我可不是在減肥喔?」
不,妳不是在減肥,妳是已經跟白龍吃過了。

吃完飯後飽暖思淫慾,正要接吻的時候
AAPlay060
路人又出現而且跟上次說同樣的話XDDDDDDDDD 「在哪裡都打得火熱(ry」那句
其實跟白龍在一起李察也不用太緊張的,因為……

在奇妙的AI引導之下,

AAPlay073
G「請你們分開一下,看起來很丟人,很髒」
白龍有男友了(驚) 女兒我沒教過你可以用這種態度去看跟自己不同性向的人!!!!

AAPlay074
綠路人「很可惜……這傢伙已經是我的人了」
認真??!! 真的這樣說???!!!! 這遊戲太讚了吧XDDDDDDDDDDDDDDDDD

AAPlay075
綠路人「你要哪邊?」

又來了究極的選擇XDDD

當然,白龍

AAPlay076
「我除了你以外就沒其他人了…」
選擇的當然也是男友,我就說嘛那個橘毛非常識啊XDDDDDDDDDDDD

AAPlay077
綠路人「呵,這是理所當然的選擇」
對啊對啊~~~姊姊不妨礙你們了~~~~~(〃∀〃)
你們慢來~~~~~~~~~~~

中午,
AAPlay078
「過來吧」
歌蘿被李察叫出去,

AAPlay079
現在是流行把人叫去體育館倉庫嗎?
不過跟委員長不同,李察倒是主動發生互動

AAPlay080
「呵呵,交給我吧……」
XDDDDDDDDDDD 這其實是要時的H台詞XDDD

這對情侶煩死啦XDDDDDDDDDDD(表示幸福)

萌上自創配對最可憐的地方是只能靠自己自燃。
沒力自燃的時候只好這樣玩了。唉。

下次來玩Miku推倒弱氣大哥好了。
然後就剩下俠氣和爽朗……我有什麼萌的配對有這兩類人存在的呢?
呃……不然真的做一個爽子和風早出來? 反正我想我有生之年也等不到他們走到這一步?XD

不過還是先玩四週目設定讓經驗老到的歌蘿推倒童貞男!!!(還在對非童貞R那句話憤憤不平)